欢迎来到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习近平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登上检阅台,并下达检阅开始命令。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32艘舰艇、39架战机,分别编为6个群、10个梯队,依次接受检阅。通过检阅舰时,受阅舰艇鸣起长哨、官兵整齐站坡,向习主席致敬。“同志们好!”“主席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习近平的亲切问候和官兵们的铿锵回答,汇成阵阵声浪,在海天间回响。23日15时09分,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受邀参加海上阅兵活动的13国海军18艘舰艇。通过检阅舰时,各国舰艇执行各自传统礼仪表达敬意。检阅舰鸣笛还礼,习近平向受阅各国舰艇官兵挥手致意。
      此次阅兵采取舰艇单纵队航行、飞机梯队跟进的方式进行。受阅舰艇分为潜艇群、驱逐舰群、护卫舰群、登陆舰群、辅助舰群、航母群。首先接受检阅的是潜艇群的8艘潜艇。“长征10”号战略导弹核潜艇作为此次海上阅兵第一艘受阅潜艇踏浪而来。“长征10”号战略导弹核潜艇舷号412,是新型战略核潜艇,系中国建造排水量最大的潜艇。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上午在青岛集体会见了应邀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外方代表团团长,代表中国政府和军队向出席活动的各国海军官兵表示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424102619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习近平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
本文地址:http://zzbqe.hnszzxx.com/news/itemid-856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