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护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问:郑州白求恩医学院护理专业怎么样?

答: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设有专门的就业办公室负责学生的就业,向学生提供长达5年的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凡我院毕业生,均可推荐安排就业。我院与省会多家医院及用人单位签订有用人,并进行定向委培;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6%以上,位于同类院校前列。

问:
护理专业就业怎么样?

答:各级各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急危重症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育等护理岗位就业。近三年的就业率在97%以上,学校与省内多家医院签订实习、就业学校可以根据学生意愿安排实习,提供就业机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白求恩医学院护理专业
本文地址:http://zzbqe.hnszzxx.com/news/itemid-1823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