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的办学规模如何?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问:郑州白求恩医学院的办学规模如何?

答:郑州白求恩医学院分大专和普通中专两个层次,普通中专已经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开设有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高级护理、口腔医学技术、妇幼卫生、护理、英语护理、卫生保健、中医康复保健、针灸推拿、口腔工艺技术、医用微机、药品营销等多种专业。据统计,目前在郑州白求恩医学院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大概有两千一百名。学校有完整且严格的管理制度,在教学方面严谨踏实,为了使学生能够有足够完善的学习资源,学校特聘请郑州大学医学院(原河南医科大学)、河南中医学院等高等院校专家教授任教,同时专家办学、教授治校,是其他学校所没有的特色。

 

问:郑州白求恩医学专修学院周围环境怎么样?

答;郑州白求恩医学院位于郑州市的迎宾大道中原西路南侧,周围环境优美,并且交通便利,公交车直达本院。除此之外,校园内部环境也是一绝,优雅且赋有书香气息,占地一百五十多亩,固定资产达数千万元。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白求恩医学院的办学规模如何?
本文地址:http://zzbqe.hnszzxx.com/news/itemid-1822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