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特色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受疫情影响,郑州白求恩医学院近几年也是河南省的一所热门院校,初中毕业可报读三年制中专,其中二年在校理论实践交叉进行,第三年去企业实习,相当于准就业,之后就可以取得一个相当于中专水平的中级技工的毕业证书。之后考取本科或者大专也是完全可以的,那么,关于这个郑州护理学校,它的特色专业有哪些呢?

提起郑州白求恩医学院的特色专业,那么护理(药学方向)专业必须上榜,护理专业是一种大学专业类型。护理本科学制四年,根据现代医学模式的要求,培养具备人文社科、医学、预防保健知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的专门人才。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相关的人文社会的科学知识和基础医学、预防保健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技能的培训,具有对服务对象实施整体护理系社区健康服务的基本能力。 毕业后可在护理领域内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药学专业课主要由长期从事该专业教学的教师担任,实验设备齐全,配有天平室,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药用植物学和生药学等实验室。省人民医院为我院该专业的定点实习医院。除此之外,康复医学作为一门研究残疾人及患者康复的医学应用学科,也是郑州白求恩医学院的特色专业,其目的在于通过物理疗法,运动疗法,生活训练,技能训练,言语训练和心理谘询等多种手段,使病伤残者尽快地得到较大限度的恢复,为病伤残者重返社会打下基础。实训设备齐全。PT室、OT室、ST治疗室、心理治疗室、理疗室、康复工程室、小儿脑瘫治疗室。

郑州白求恩医学中专学校在历次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统考和技能竞赛中均名列前茅。因办学成绩突出,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先进办学单位。如果你还在纠结如何选择学校?选择哪个学校?不妨了解一下郑州白求恩医学院,只有选择较适合自己的学校,才能有助于自己走向成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白求恩医学院特色专业
本文地址:http://zzbqe.hnszzxx.com/news/itemid-1828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