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什么专业容易就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白求恩医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科学素养,系统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与方法,具备现代计算机专业知识,有较强的获取新知识的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能从事计算机系统设计与开发、计算机应用和技术经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技术人才。 
       毕业生可在计算机系统开发、软件开发、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信息工程、控制工程和计算机应用等现代高新技术领域从事研究、开发、应用与管理等工作。 计算机领域十分宽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进退皆可。 “进”可做软硬件开发工程师、软件工程管理人员,“退”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日常维护工作。在计算机普及的大背景下,教师行业也为该专业毕业生提供了数量庞大的职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什么专业容易就业?
本文地址:http://zzbqe.hnszzxx.com/news/itemid-837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